undefined

 

【酸甜之味】從家庭出發的劇情漸漸更多元了,從潘家各成員向家庭內凝聚後,延伸出潘家孩子們的三組家庭故事,家庭間面對的事情也從兩個人慢慢加入小孩,工作,甚至是現實與社會,每一集都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那最動人的情節,簡單的幾句心中雜語,輕鬆的幾句對談,甚至到晚餐桌上的家常料理,由故事劇情的寫實與金鐘之家演員們表演,讓【酸甜之味】每一集呈現得都是極真實又絲絲入扣,直直的扣進每個觀眾心裡,敲擊著大家的心,雖然輕輕的卻會有龐大的內心感動與感觸衝上並掉下了含著酸楚兩行淚,原來日常或者是家常最能打進心中,引起迴響與共鳴。

 

意外的戲劇新星林予晞,方志友

 

金鐘之家的演員與表演佔了酸甜之味大大的重量,也都不負眾望的呈現出最觸動的角色,後段數集看到了林予晞與方志友的演出,越來越動人讓羅寶如與阿丹的角色更加寫實與貼進觀眾,開始有些擔心兩位演員在酸甜之味的金鐘陣容中會被金鐘表演壓垮吃掉,漸漸發現反而是寶如與阿丹的角色更 貼進且產生共鳴,越後端劇情角色呈現越考驗演員,而林予晞與方志友的演出也是越發精彩令人動容,而方志友最近在網路劇紅色氣球裡演出發現老公同志而與之離婚的婦女,出場僅僅幾分鐘就抓住觀眾眼光演技十分精彩。

 

相信酸甜之味對於演員對於喜愛台劇的觀眾們都是一大里程碑,希望往後都有此種大卡司台劇製作可以收看,【酸甜之味】定可以在金鐘舞台大放異彩

 

undefined

 

原來我們都遺忘了

 

戲裡10年愛情長跑的小齊與寶如,總是用著我以為這三個字牢牢的套在對方身上,所謂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造成的卻是無法互相體諒自以為了解對方的關係,矯枉過正的做法,是不是兩人都遺忘了開始交往時的快樂與自我,而至始至終忠於自我與快樂的小剛與阿丹,劇裡終究面對了現實社會的考驗與難關,在夢想與社會中拉扯最後似乎漸漸妥協了,而如果現實與兩人都已不是問題,將面臨的則是孩子與自己的家庭,像劇裡的小恩與徐岳發現了不易懷孕的問題,故事訴說了愛情中的三個較大的面向,但我想愛清將兩家人拌在一起加入了生活現實,構成得絕不僅三個面向。

 

日子過久了忘了身邊的故事,現代的人們被工作與學業綁架失去生活,而酸甜之味總能簡單的提醒你我,關心一下身邊的家人情人或者是朋友,與大家交流重新擁抱生活並用心體會生活中的一切,人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看著【酸甜之味】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面對著自己的問題,找尋自己的答案,才知道我們似乎都遺忘逃避著某些事情。

 

undefined

 

酸甜之味第1集閒聊劇評← ← ←點入看看吧。

酸甜之味第2集閒聊劇評← ← ←點入看看吧。

酸甜之味第3-7集閒聊劇評← ← ←點入看看吧。

【菜逼八戲劇電影亂講】臉書粉絲頁 ← ← ←幫我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菜逼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